北京爱情故事

 

刚刚把这一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看完。

故事的情节虽然平淡,可是却有深度。

为什么我会这样人为呢,故事是讲述不同年龄阶段的爱情故事。

电影里透的故事,都很真实。就是因为那真是,所以打动了我的心。

五个不同的爱情故事,带出了五个我们常在爱情里,会面对的问题。

1. 不要冷落我

2. 不要背叛我

3 不要离开我

4 不要疏远我

5 不要忘记我

看到最后一个故事的时候,眼泪还是流出来了。到了年老的时候,如果爱情依旧,最不舍,就是谁会先离开。

这一些年头来,也察觉自己的爱情观改变了。也许个性比较自我,依然还是会忽略了一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