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Idea note_20140305_130532_01

 

天气开始变好。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相信,那一刻,大地所有的生物都有一股清新的感觉。

工作做闷了,走到了lobby , 看着窗外的雨,闻到下雨的味道,兴奋。

滴滴答答,也同时启动了记忆的倒带。

想起了我蛮喜欢的一首歌曲,来自孙燕姿新专辑。

 

在此刻,心情有平静、幸福、感恩、惆怅、担忧、忧郁等等。

这错综的感觉,就是人的矛盾。

也许我应该说,是我的贪楚。

恩,我承认。

有时候,一些不能满足的地方,我会很努力地去把它给弄得完整。

这是control freak 的做法。那想要控制故事发展的控制欲一度让我觉得自己很逞强。

就好像说,你喜欢一个人,对方原本也有喜欢的成分,可是不知道什么的缘故, 对方开始疏远,可是自己却不放弃,一直都在尝试。到最后,没有消息、没有信息、 受伤的还是自己。

所以我说啊,别逞强,让它吧!总会过去的…..

 

 

 

 

One thought on “雨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