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借口

星期天的Malaysia Women Marathon, 第一次感觉到自己非常厉害找借口。

1。当天的天气遭透了。一片迷茫茫。我说太hazy 了。

2。前个月生了一场很大的病。我说我的stamina 不见了一半。

3。很多以前跑步的地方都在装修。我说,没有地方在平日给我练跑。

4。我的右手一直发痹,直达我的颈项。我说,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怎么右边身体那么发痹。

就因为这一些借口。我差点就要放弃。真的不想跑下去。意志的弱点抵达了最低点。

还好主办当局最后把路线改了。然后42km 变成了33km. 我当场松了很大口的气。

而且基本上,我的脚和膝盖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伤。是我自己意志受伤了。

经历过这一次,才发现到,原来我把跑步的意志弄不见了。我继续要跑得意志开始在不停地被我的工作削弱。

很好。这是是自己一个很大的挫折感。也同时提醒我,别忘记当初跑步的初衷。

小青蛙,重收拾自己的心情。再一次整理自己跑步的心态吧!

当一切都做得很好的时候,突然的状况是虽然是一种挫折,也是一种警惕。

谢谢敲醒了沉睡中的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