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半update

自从搬去cyber 的opic , 我几乎都没有空闲的时间在工作时间去做其它的事情。

就连要看一看博客的文章都几乎是零几率。也许是新环境吧!我还处于一个适应的期间。

一个新的环境也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是给我自己一个推动的能力。最不适应的就是一路去上班要经过7 个红绿灯。这也真的很耗时间。

======================

庆生- 亲爱的。生日快乐:)

庆生- 亲爱的。生日快乐:)

上个星期才和hotdog 庆祝了生日。我说,好好享受 2 字头的最后一年。感慨。时间的流逝,自己的变老。这同时也是对我自己说,好好的玩,好好的享受这29 岁。

=========================

发现自己失去了很多creator 的细胞。所以周末有小空的时候就开始在玩 metal works. 圣诞节的时候也收到了类似的玩意儿。就先弄简单的。Pisa 斜塔。而且我超级笨蛋。说明书被卡在报纸地下,我就这样傻傻的胡乱动手。最拿命的就是,我很难把圆的东西剪成圆,更何况是把它折圆。汗颜。

mini pisa 斜塔

mini pisa 斜塔

===========================

为了减少盐分的摄取,早餐和晚餐都几乎是在吃tosai & chapati. 然后自己亲手动手学会了弄chapati, 就变成了我的早餐会是这样。:) 以前是咖啡不能动,现在学会了自己冲调咖啡。一天一杯。外边的咖啡还是不太能够喝。太强的咖啡因还是会胃痛和头晕加上心跳。

IMG_20140310_234726

周末回家,最享受的事情就是带妈妈去吃banana leaf. 然后和她一起看书。陪同她一起吃饭。能够做的不多。至少,每一个星期都会回家一趟。让她看一看我的样子。

==========================

小时水果- 红毛榴莲

小时水果- 红毛榴莲

这一个水果,是儿时水果。现在都变成了市场短缺的水果。可悲的是,这可是本地水果啊。好不容易找了很久给我找到了一粒已经熟透的红毛榴莲。当天就在家里切开,和二姐还有两个小瓜把它搞定。当地一口咬下的时候,天哪,超级美味。这味道几乎都只在回忆里。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溶在味觉里,满足。:)

======================

三月了。还有两个星期就是拿信的时候。早前已经很笃定要离开了。现在竟然有了犹豫。有人提醒了我practical 很重要。这一个,看来,我又得好好思考多几次。鸟为食亡。还有很多的东西自己也没有办法摸清楚。也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我称我现在的情况为mid year crisis. 虽然老板说会升我。可是老板总是一个样,说一样的话。信到手了,就可以知道他说的,到底有多真实。取舍总是需要的。还没有决定好我要取什么,要舍什么。

至于跑步、workout还是持续的在做。只是近来的天气让我跑步减少了。闻到那一股的烟味,就失去了一半的动力。还亏我要在这星期天的42km 跑sub 4.看来我担心太多也是多余了,就尽管去跑吧!能不能做到,也只能当天才知道了。就不要放弃,加油好了。

3 thoughts on “三月半update

  1. 你的文章内容我都喜欢,最近的”如果我离开了”看了非常感动。。。
    我本人也喜欢写信或留言在每个小孩的册子上(以前都写在字條但很快又遗失了。。)那怕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他们还可以看看我写给他们的小册子知道我是多么的在乎他们,爱他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