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花

A rose a valentine.

A rose a valentine.

基本上,我是一个非常实际的水瓶座。 收花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奢侈。

可是今年的情人节,竟然也收到了一朵。收到的时候,也是惊讶了一下。

一个非常实际的人,碰上另一个实际的人,竟然也穿插了一朵的玫瑰花。

还记得最后一次收花的时候,是五年前的毕业典礼。才发现,原来,自己都几乎忘了收花浪漫的感觉。

谢谢这一份惊喜。 谢谢让我感受到收花的浪漫。

——————————————————————————

和友人谈天的时候,谈起了各自的Ex. 其实,今年生日没有收到他的祝福,我有放下了心中大石的感觉。

有时候,那一个短短的短信会存在着很大影响力。我不再去猜测信息里头的意义,不再被对方的情绪牵连。这对于双方来说,是好的。至少,就让我欺骗自己说,对方都已经放下了。各自都把祝福放在心里,默默地给对方祝福就是了。

碰巧,这几天这几首歌都一直萦绕在我脑里。《分手后不要做朋友》 。

##
就算寂寞 分手也不要做朋友
就算宇宙 早就安排好这结果
你曾经牢牢地 在我生命里附着
我要如何去假装 我没有爱过

我太爱了 分手后做不了朋友
泪流干了 还洗不掉那些温柔
不要蹉跎 不要联络
就让我安安静静走完以后

我忘不了 我们曾不只是朋友
从今以后 思念再走不到尽头
你曾经紧紧的 把我拥在你怀中
我要如何去假装 你没有爱过 ##

 

他们说,相恋也许只是几秒钟的事情,忘记却是一辈子的事情。 再怎么也好,我总觉得,就算是什么理由分开,憎恨和报复的心态是对各自最残忍的对待。友人谈起了他如何的惩罚和教训他的前女友,我顿时,心里纠结了,然后痛了。自己曾经那么深爱过的一个人,却可以用那么残忍的方式来对待,我投降了。 如果我是对方,我相信,我会一辈子没有办法磨灭掉这回忆。 就算说这是一个我自讨的惩罚也好,要怎么才能够忘记呢?噩梦的开始,要怎么结束才好呢?

任何出现在生命中的人,都不是自己能够选择的。 能够选择的是,选择搭上还是错过。我的生命中,也许就是有那一些的错过,才让生活中有了不同的调味料、不同的感官。 只是,现在的人都喜欢透过脸书,不停放大所有的伤害,我承认,我没有办法承受,所以我选择了自己的生活没有了脸书。因为我需要那一份宁静…. 那一个专属我自己的私人空间…….

也许,很多人会后悔自己当时的选择,可是现在的我回头一看,没有怨言、没有后悔。如果,真的有如果给我重新选择一次,我相信,我还是会做一样的选择…. 那一些号码很大的岁月,当然没有办法追回,重要的是,经历了,才会更加了解自己到底是怎么成长过来……

 

 

 

 

Uncategoriz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