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篇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生病的时候,可以有这么漂亮的地方静养。

绿油油、山绵绵

( 去了the dusun. 一个隐蔽在深山的 resort. 里头还有很多的榴莲树。值得推荐)

最难得的事情,就是在病到脚软软的时候,依然可以走进深山,跳进那冰冻的布瀑游泳 、减烧 。

(平日跑这么多也难不到我,一个这样一个小时半差不多是平路的山路却让我脚软了几下。几次,还看到身边的一切都在旋转。)

好想念哦 ~ infinity pool :)

好想念哦 ~ infinity pool🙂

最可怕的事情,就是在生病的时候,不停的睡、不停的醒、却也是不停的睡,仿佛世界都已经不再存在。我一个人正在等待死亡。

最痛苦的事情,就是眼泪在身体饱受煎熬的时候,不受控制的,一直流下。

一个星期了,整个身体依然是气力不足。 全身红斑消退了一半,依然有无奈的感觉。 力不从心的感觉,让我觉得很渺小、很无用。

偶尔这样的生病,是好的吧! 生病的时候对于身边的一切都感觉模糊,却也有另一方面的清醒。 静观身边的一切,才了解到,深深体会到,身边关心的人,依然存在。 而且很多的事情都已经变得不再重要,此刻,我只要让自己恢复起来。

2 thoughts on “生病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