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 生日快乐

妈妈煮的生日面线

妈妈煮的生日面线

福建人的生日,都会煮面线吃。今年的生日在家,要妈妈给我煮了一碗的面线。还有生日鸡蛋。吃起来都特别的滋味。

老了,生日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都已经没有以往的期待,都特别享受这样的宁静。

 

谢谢所有记得我生日的朋友。

谢谢所有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谢谢所有给我唱生日歌的朋友、外甥女、外甥。 (今年出奇的,听到了好多好听的生日歌,感动几下。)

感恩我又平安地过了一年。

生日愿望,

我祝愿我父母都健康快乐。

我祝愿我的事业可以有所突破。

祝君,生日快乐。 :)

One thought on “祝君 生日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