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ny

开始穿skinny 是两年前的事情。那一个时候买下了第一条的levis’ skinny. 一条舒适的裤子,真的非常重要。尤其是旅行的时候,不然肯定很麻烦。

那一天和朋友说我要买“ Skinny ” . 他一直都以为我说我自己很skinny。 到最后我解释说,skinny 是一种jeans来的。然后他说,怎么会有人发明skinny. 然后我说,因为穿起来,很skinny . 然后我们都笑了。

只是昨天去选skinny 的时候,遇到了人生第一次脱不到裤的情况。真的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把那一条裤子给脱下。 这情况还是第一次。黑色的skinny的布料都和一般的不一样。没有那一些软软的布料。都很硬绷绷。 决定好了,却没有我的号码。真的懊恼。在近乎放弃的时候,看到了pull and bear . 就趴了进去。 嘻嘻 ,还是买到了心水的skinny. 重要的是,黑色的skinny 还可以穿去上班,看起来也不会很casual. 太好了。

黑色裤子黑色背景。好像都看不到什么。 >_<

黑色裤子黑色背景。好像都看不到什么。 >_<

p/s : 很久没有玩自拍。自拍功力完全消失。不想现在的年轻妹妹。去到那里都可以自拍到不行。还记得那一次去uss 的时候,有一个妹妹从排队到去坐madagascar 的真个过程都在自拍。自恋的程度,实在是佩服佩服。我,老阿姨佩服到无体投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