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

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可以是挤得进xs。

两年前的跑步,开始让我对于这一个size有了渴望。

终于在今年兑现了。不是说要练成外国模特儿的身材就可以练到。

除了自己的努力,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基因。

很不幸的是,我的基因是没有肌肉,可是却也还是肉肉,很明显有消瘦,却也不是骨感的那一种。 我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更有恒心。还好,这一个我自认,还蛮坚持的。

每一次对这镜子workout 的时候,看到线条,看到凹曲,是一种很大的推动力。

续我的学生认不出我后,某天,我在逛街,看到自己的倒影的时候,我愣了,心里首先有这么的一个问题 “镜子中的那一个很漂亮。” 

乍看一下,原来只自己。然后我笑了。这些年来,真的做了很多的改变。尝试寻找自己的快乐,我相信,我做到了。

一个人的漂亮并不在于她的外壳,而是那一份来自内心的笑容,带给她自己的欢乐.... 

苦练了三个月。才有这样的线条。看来还得多加努力才是。:)

苦练了三个月。才有这样的线条。看来还得多加努力才是。:)

4 thoughts on “XS

  1. 一个人的漂亮并不在于她的外壳,而是那一份来自内心的笑容,带给她自己的欢乐.... nice quote ~
    good job , ganbateh friend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