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林雪仪婚礼之聚会

林雪仪婚礼之聚会

在还没有踏入2014年前夕,出席了林雪仪的婚礼。这是我今年唯一出席的婚礼。其余的都推掉了。之前也说过了,出席婚礼对于我来说真的有痛苦,尤其是出席的没有自己熟悉的朋友更加会发狂。所以就非常选择性的出席。要是我出席的,我都希望可以参与。就是希望为我的姐妹做点什么的。当天还充当了晚宴的司仪。所幸的是,男司仪都是由备而来,我只是练习一下,最重要清楚知道整个晚宴的流程。小孩子的可爱真的是一中魔法,尤其是像雪仪哥哥的女儿,你和她玩她就会笑到很开心,而且还是有声音的哪一种。曾经自己说过不会像要生肖孩子,我承认,我这一个心态有转变。只是我比较想自己一手把孩子带大。只是现在想,好像还很遥远。

晚宴中,摄影师播放了早上的点点滴滴,照片中看到了雪仪幸福的笑容。我想,每一个新娘都会有这样幸福的笑容。题外话,请来的摄影师特别的年轻。我们姐妹们忍不住开始说了一点话,就说这么年轻可以吗?好像一点的经验也没有之类的话。可是后来看了一看他用的lense, 然后我就告诉他们说,应该不会有问题,其实当中摄影师一直叫我们看东看西,抱在一起之类的,效果出来真的有不错。所以说,人,总是会忍不住批评。嗯,2014 年我会尝试把我的接受度打开更多。毕竟太早下结论怎么说都太主观了。

包包里的diary

包包里的diary

Diary 是我包包里的必需品。每一年都会物色diary. 只是今年运气比较差。找了很久,才找到。而且还不是我找到的。(因为我要的是小本,而且还要有monthly planner 的。)谢谢 b . 把它找到,送了给我。它真得太美丽了,美到有不舍得用。可是我昨晚还是成功把所有的资料都transfer 过去了.

01/01/2014一早就开始了晨跑。跑完了,上天也给了我一份礼物。我的车子爆胎了。这还是这六年来,第一次。换上了备胎要找tyre 店,结果是找到ara damansara 去才有。(飙冷汗)。 然后就去看了很有激励的一部电影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一开始还真的有抗拒这样的戏,看了后,我有喜欢。除了故事很有营养,里头的soundtrack 都很好听。一直都处于发白日梦是没有用的。要出发、要踏出那 一步。看了后,我觉得我的所有的planning 看起来都太怠慢。如果时机真的来了,我会告诉我自己,不要犹豫了。没有什么好亏的。 好友问了我人的一生最重要,付出没有白费、最值得的是什么。我心里有了一个答案,就是你不会去计较你付出了多少,你不会去衡量你的付出和得到的价值。更重要的是,什么对于你来说都是重要,并没有自私的杂念。最后一个,的确有难做到。不过,我会努力的。

  

真的是一瞬间就到了2014年。过去的2013 年,也成了历史。意思意思也应该写下我2014 年的resolution :

1. Be happy within me . Be healthy . Be young🙂

2. 用四小时完成全马拉松

3. 褫职

4. 不计较、不抱怨、不生气 (我要多一点的angels)

5. 继续寻觅我要落地的屋子

6. 一年捐两次的血

7.我要笨猪跳。

好,不贪心。就以上7样好了。

一起共勉之~ 

在一次启程于新的一年,希望身边所有的朋友尤其是家人,都快快乐乐的。身体健康,财富也会跟随而来,别忘了多养好身子,才有更多的力气去创造更好的。

2 thoughts on “201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