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抱着你

  

从电台传来了这一首歌。仔细聆听所有的歌词。再一次,触碰了内心小小的一块。

之前都有写过,我是我朋友的垃圾桶。 男的也好、女的也好。

其实我是不是应该搞到荣幸?我猜想,我是的。

做不了首选,我也是次选,好过落选。(什么鬼话)

我能够体谅的是,当一个人失魂落魄的时候,还会想起一个这样的我,至少,我的拥抱还能平伏他/她的情绪。

只是,我在想,如果,你抱的那一个人你对他无意,可是他却对你有意。那一种杀伤力,还挺大的。

很常,彷徨无助的时候,就会借用他人对自己爱, 而让自己熬了过去。(这没有对错,只是在乎双方怎么give and take ) 当好了,排排屁股就走了,怎么都会让对方失落吧!

 

 

 

 

 

One thought on “只能抱着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