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2013

圣诞节的漂亮是我没有办法抗拒的。过了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昨晚在家的时候,无意发现到,原来,我还有一堆的信件还没有丢掉。

累累的(煮了一整天)坐在床边,慢慢打开一封一封慢慢看。

笑了。人生第一张情卡还在(内容有这么经典的一句:上次和你说过减肥,都没有减吗? 减一点点吧。会很靓的。)

顿时笑了。因为如果再一次他遇见了我,他肯定会想念我的baby fat.

今年的圣诞夜打算安安静静地过。少了以前的那一种激情(曾经就是那么冲动,冲着去kl 和人家的儿子约会),多了一份安宁。

上个星期五和小雨去听了一场演奏会(就是casual formal) 的那一种 。

收到了新加坡同事寄来的圣诞礼品。

也帮了我姐弄圣诞饼干(她餐厅派的door gift ) 。在弄那一些圣诞饼干的时候,内心是开心的。

在这里,祝愿各位,圣诞节快乐。就好好趁这浪漫的季节,多疼爱你对你不离不弃的那一个人吧!

演奏会、礼物、圣诞饼干 = 圣诞节快乐。

演奏会、礼物、圣诞饼干 = 圣诞节快乐。

只是想说,我明天可是要回去芙蓉,manifest 一下,seremban-kl highway 明天都通顺无阻。真的是塞车塞到怕了。(滴汗)是不是kl 的屋子都太贵,很多都已经选择买在芙蓉呢?怎么那一条大道近来塞车的情况,真的会令人抓狂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