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给我的心情

昨晚突然想起panda  和我说,田馥甄的新歌不错。今早就在公司把整个专辑听了一轮、两轮、然后第三轮。特别忠告,如果你今天心情不是那么好,最好还是不要听她的专辑。后果自负。

只能说,hebe 的唱腔很王菲,不过也保留和她那一点的忧郁,

听完了,有几首歌,特别钟爱。

“ 我是那么渺小矛盾

这一个人已经与我无关,所以,你就不要想起我

人生都是无常,我希望,爱着爱着就永远。”

p/s: 听完后,心情blue blue 的。感觉,心在纠结了。里头的很多的歌词,是那么的贴切。最令我不能自拔的,就是听着《你就不要想起我》。然后看了写词的人,施人诚,就更加明了了。施人诚的词 一直都非常喜欢,尤其是早期他也为了SHE 写了很多让我很感动的词。

” 其实这个人 已于我无关, 翻他的脸书, 翻得这么晚, 不过是我手指头, 自作主张的坏习惯….. ”  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吧。这就是我把脸书的原因…

One thought on “田馥甄给我的心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