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帅哥跑步

今天第一次join in 我同事的 running folks. 一开始摸不着头脑这是一个怎么样的training. 后来才懂,他们是boot camp 的人。

我同事和我说,这是一个interval training . 第一次跑,傻傻的不知道怎么样的。当一开始跑的时候,就知道,这一点也不简单。他们的interval 是1km speeding. 然后休息一分钟,然后再跑。这样持续要跑十次。这样的练习,肯定会对我即将到来的42km 很有帮助。

其实我想说,他们那里几个跑步的都很帅。一大清早,有这么养眼的帅哥一起跑,当然会让心情愉快。而实验也证明 ,不管男女,看到漂亮的异性都会让人血液循环,促进身体健康。我非常赞同。这的确可以让人心旷神怡。心情都是满满的好。就算今早四点半爬起床也是值得的。

很多女生都很介意男生去看别的女生。而女生就喜欢偷偷的瞄帅哥。我这一次学会了光明正大去看。那两个真的很有魅力,只可惜都有老婆了,孩子都即将出来了。

我想说,如果是真的介意自己的另一半去看别人,那么就自己打扮美美,让对方看吧!漂亮的尤物,是真的没有人可以拒绝的。而且很多男女朋友,在一起后都忘了keep fit ,然后身体一直向横发展。这也是我没有办法接受的一点。双方应该要多一起出户外吧!一起往健康fit fit 的生活前进才是。

再一次开跑了。希望可以持续join 他们。让自己的身体突破。这也是他们今天一直鼓励我的,”  you should run here faster then your 10 km race,to push yourself limit . And somehow you will find beneficial on your coming running. ” . 希望自己可以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