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

偷偷地,打开了我的脸书。

偷偷地,在里面逗留了一会儿。

偷偷地,我去探望了几个人。

偷偷地,我再一次把脸书上锁。

明明是自己的东西,却都变成了偷偷。

B 说我很喜欢偷偷地去做东西。

我只是想说,我不说,我不光明正大宣布,不代表我在偷偷。

这偷偷的动作,突然让我明白,原来我还是会关心,我还是有放不下,我还是有好奇心,我还是想知道,可是我却不能把这一点都公告天下,而是需要,这样偷偷地去瞄一瞄,去看一看,才会安心。

偷偷,也是自己没有安全感的一个举动。因为不喜欢被发现,所以选择了偷偷。这就是一个这么喜欢偷偷低调的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