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ure Run- 2013

昨天跑了今年最后一次的run, Seremban Rasah Kemayan 10k. 就这样,我让自己2013年的跑步生涯画上一个句号。一早到达赛场的时候,我真的有很紧张。毕竟近来的我,跑步的次数真的大大的减低。除了对自己没有信心,也有相当的压力。而且前几天莫名的失眠,已经让身体有点负荷不来的感觉。

原本想要做一次少于50min 的10 km . 而且本来是可以做到的,可是到最后,我竟然犹豫,然后缓慢了下来。因为我开始顾虑我膝盖的旧伤。跑到终点的时候,50 min 40 second 。 人,是不是都这样矛盾,都这样缺少了冒险精神?有时候真的会羡慕那一些出去跑就不理会一切,奋不顾身,向前跑就是了。 我想,是我自己想太多。没有关系,明年再来 。

以下是这十一个月的历程碑。基本上,没有任何的遗憾可言了。接下来就是要好好的让我的旧伤完全愈合,然后准备2014 的,看能不能再突破以下的这一些时间。

1. Women’s Run  21km  – 1 hour 51 min

2. Seremban Half Marathon 21km – 1 hour 58 min

3. Rat Run 4 km  – 24 min

4. Reebok One Challenge 18.9 km – 2 hour 5 min

5. Standard Charted KL Full Marathon – 4 hour 31 min

6. BSN night run 10 KM -55 min

7. Seremban Rasah Kemayan 10 km – 50 min 40 second

好吧。就这样为自己做了一个closure.  也是时候去拟定以下2014 的resolution 。最可爱的是,也同时让我认识了一班很厉害跑的uncle aunty.  下一次如果有实践的话,应该会join 他们一下。看一看他们在seremban 长跑练习时跑那里。

真的不敢相信,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三字头,也紧接在尾了……

让自己在2013 年结束前,来一个2013 年结束跑.

让自己在2013 年结束前,来一个2013 年结束跑.

One thought on “Closure Run- 201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