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Project – 第一布

小小的零钱包

小小的零钱包

之前在新加坡买了一块的圣诞布。当时看到的时候真的毫不考虑就买了下来。结果,它就这样被我顿在一边,有一年多的时间。结果那一天心血来潮,我把几片布拼了起来要做卡包,结果长度预算出了问题缝不成。可是看了看,就把这零钱包做了出来。

很明显的,我太久没有动工。手工有粗。没有关系,我相信practice makes perfect. 因为母亲看到后,对我说,这一个很不错哦,可以给我做一个吗?有人会欣赏,当然可以。

只想说,我的圣诞 mood 已经越来越强烈。哈哈哈。脑袋一只想,我去庆祝整个月的圣诞节好吗?哎,看来我是想疯了才是。:-P

2 thoughts on “Xmas Project – 第一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