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me: 跑步

从二月开始一连串的凶狠的训练和跑步,我的膝盖也和我闹脾气,越闹越凶。所以从跑完king of the road 过后,我就把跑步的次数减到一个星期最多两次。而且近来特别喜欢下大雨,很多的跑步地方都在维修当中。其余的都用游泳的core training 来交替。就算是在做core training , 还是会听到膝盖很多的“嗒嗒“声。就是说我严重缺少钙质。所以啊,近来很常会找fresh cow’s milk 的原因就是这样。

今天一个人在跑kiara hill 的时候,鼻子堵塞,可是还是坚持用一个小时跑了三个loop 过后。我发现到,我迷路了。因为在kiara hill 跑,这是我第二次。还搞不清楚那里的地形。原来,鼻子堵塞,还要跑步,真的有感觉,我快要窒息了。经历了一轮的休息,发现到,今天跑,膝盖开始不和我闹了。下一个星期天, 将会是我今年度跑步的closure. 希望可以全程都是五分钟的pace. 然后会尝试用刚刚买的tape. 看看是不是有那么神奇的效用 .毕竟一卷八十大洋, 而且只有20条。就这样,好好的结束2013。

RM 80 = 20 条 RM 4 = 1 条 一次需要两条= 所以只能用十次.一次8块钱.  滴汗

RM 80 = 20 条
RM 4 = 1 条
一次需要两条= 所以只能用十次.一次8块钱. 滴汗

跑着的时候,我一度在想之前有人问我的一个问题:“ why you run to hurt your knee ? Why you like to run so much ?”

探讨一轮后,结论如下:

1. 发现游泳并不能达到减重的效果。所以开始尝试跑步。从讨厌满身汗水到爱上流汗后的超快感。而且也达到了我要得减肥效果。

2. 原本只是一个人默默地在公园跑。到遇到了我的师傅。有伴跑,然后开始想要挑战自己的能力。

3. 当时没有没有感情寄托 ,又和二姐闹到不愉快 ,所以投入了跑步. 现在呢, 就是要继续保持保持这样的运动量, 把它当作是我减压活动之一 .

所谓开始了,就必须要坚持。发胖一直是我的噩梦。这也许也是每一个女生的噩梦。不然以我现在的年龄,加上office lady, 应该很快会有发福的状况。 Metabolism 也会越来越差。不要说那时候会怎么样,我到现在还是觉得我的肚子不够扁,也是长时间坐着的effect .  是下了一番的苦工,近来,才有一点点的成绩.

看回今年的跑步成绩。都有突破。只是full 的那一部分,明年看能不能再跑好一点。而且也打算在seremban run, 突破我1:51 的成绩。

庆幸自己不是那一种,一下战场就会奋不顾身的人。不然,我恐怕,我的膝盖都已经碎了。而且那一天和我队友观察一轮后,真地发现到很多跑脚都是瘦瘦的,跑起来轻盈到像漂一样。只是,我的身体好像去到了瓶颈,从开始core training 现在的三个月,除了身形好了很多,体重才仅仅跌了那么一丁点的1kg 。自己看了,也觉得好笑。

也只能和自己说。“ 辛苦了。好好加油吧!“

2 thoughts on “Resume: 跑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