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

平日如果可以的,我都尽量不鸟工作上的人。可是这几天真的不行。之从工作的role 调换后,除了工作压力加了,工作量也不停的提升。我工作上最大的麻烦就是,有什么production的东西,都必须通过我们才能够进行。也因为这一个,电话会一直响不停,为的就是要得到那一个approval。 最不可理喻的是,他这一分钟才submit, 下一分钟就开始催了。这几个星期,公司都在赶month end, 然后quarterly release. 真的每一天都做到背后痛。 每一天都想准时回家,结果我一早进去就是忙到晚上的七点多。

工作上,如果你不出声的话,很常都会被继续欺压下去。连续的两天鸟了几个人后。他们都有吓到。然后我自己也松了一口气。 我不能像我同事一样,看到可以当看不到。天生不能把工作累积的优点,真的突然间变成了我的弱点。

所以偶尔,做一下鸟人。感觉还真的不错。至少不会自己把怨气收藏。然后,被气死掉。

职业场上,逆来顺受,肯定被欺负,可是如果一直鸟人,就被人讨厌。适当的时候当下鸟人,蛮过瘾一下。

One thought on “鸟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