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与高跟鞋

“ I always see you wearing flat. You don’t like heels ? ”

我同事之前问过我这一个问题。其实很无奈,前几年买的高跟鞋都报销了,而且一直都找不到适合的、喜欢的,所以就一直都买不到高跟鞋。买到的,都很高,只适合去大场面才穿。而且之前都在训练着我人生第一次马拉松,为了双脚的利益,我都尽量不穿高跟鞋。可是今天终于看上了一双。价钱有贵。可是穿上去的感觉都很好。试好了,就狠心把卡一刷,不见了四个百。

如果你问我值不值得。我会说值得。因为好的一双鞋,真的可以穿很久。而且脚畸形的我更是难找到适合的。所以,这一次这么爽快就是这一个原因。有时候,在职业的战场上,虽然说我是做backend 的多,可是怎么都必须要有一双可以出场面的高跟鞋。加上个子小小,大腿有粗的我 ,穿上了高跟鞋,真的有拉高的感觉。整体看起来也很好看了。 女人的自信心,有时候会因为高跟鞋的缘故,而增加。不知道会有多少个女人赞同我这一个说法。就好像说,穿上一件晚装,可是配上一对拖鞋,是那么难以置信的画面。

好吧!和以往一样,难得找到,我就不要犹豫了。因为,就连我平日穿着的camel 皮鞋,也和我闹脾气了。哈哈!应该注定是要我买到它的。好吧!希望你能好好为我服务一个几年。不贪心,几年就好…

经典黑鞋 :)

经典黑鞋 :)

p/s: 发现自己的要求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以前只希望找到好看、漂亮的鞋子。就算明知道穿到不舒服也硬硬买回去,可是这两年,都在寻找穿得舒服、而且又好看的。给的价钱必须符合应该有的舒适度。当然,好看还是重点之一。(注重外表还是有的。)要不然穿得太老气,也不想话吧。我相信,很多事情,还是人与物,都是要找一个适合自己,让自己觉得舒服,不会让自己难堪的。不然,后果真的会不堪设想。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

One thought on “女人与高跟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