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作:手花

简单 、可爱、大方

简单 、可爱、大方

做手花,几乎都是我会为我好友婚礼准备的礼物。这一次,雪仪的婚礼我苦苦哀求说不要穿dress. 我要casual 的。不然每一次穿了的dress, 就会被冷藏起来。有浪费哦。所以就很努力帮他们找t-shirt 的样本。所以,到最后,是决定用bow tie 这一个concept.

这一个粉色的小bow tie 是在曼谷买回来的。在还没有去曼谷前,这一个点子就已经在脑海里。毫不犹豫就买了下来。(这一下我可是省工了。)而且之前做手花也留下了一些的料子,就趁昨天是公共假期我把它完成了。一样的,完成的时候有一种满满的满足感。我今天告诉b说,岁月不留人,我皱纹都出现了。他竟然说,我该嫁了。傻眼,我觉得我还是快点去买保养品比较实际。不过,完成后,才知道,原来我们有七个姐妹。把雪仪的妹妹给漏了。不过没有关系,看一看可以给这一个伴娘做一些特别的。

p/s: 今天经过楼下的starbucks已经看到xmas 的promo 了。今早已经在车上开始听着圣诞歌曲。看来,这也是一个飘雨的圣诞。就是不知道怎么样,特别喜欢圣诞。我的圣诞project 也已经开始了。:)

而今年也提早把所有的马拉松给结束了。接下来把下一个full marathon 放在明年的三月,可是膝盖几乎还是会和我闹情绪。为了减少它的负担,我也开始减少我跑步的次数(除了周末的长跑依然进行)。膝盖阿,你可要乖乖听话哦。

 

One thought on “杰作:手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