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拥抱

 

这不是爱情的拥抱,可是那一份感觉,是那么亲切.

这不是爱情的拥抱,可是那一份感觉,是那么亲切.

有些人,

有些事情,

就算是过去了,

还是带有一点点微妙的感觉。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

你也不是我的。

两年后的相聚,

等待你的出现还是有紧张。

见面了,

却发现到,原来我们说话的方式还是一样。

你说,我和我父亲一样,

固执、听不下别人的说法。

现在,没有办法证明给你看,

这一些日子以来,我,抛弃了很多原则。

一样,我们还是喝了酒。

不一样,我300 ml 的啤酒我已经开始上脑。

听你说着你和她同居的生活,我笑说,难怪你越来越有福气的样子。

没有太多的尴尬,没有太多的后悔。

当时选择了错过,你才会遇到你现在的公主。

回家前,还是忍不住给了你一个拥抱。

我祝愿你,一直幸福快乐 ~

p/s : 唉,选择了跑步,抛弃了自己的酒量.看来是时候慢慢把酒量找回来.开始喜欢上,salvator, 惨!+_='''

One thought on “再见@拥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