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过一结

很多时候,都是冥冥中注定的。昨晚本来相约了师傅去bukit jalil 游泳。结果,在要下去sri petaling 的那一段路,已经在桥上塞车。就是说,6.30pm我是到不了游泳池,所以我放弃,往max highway 回家去。

放工的时候,顺手把电话抛在车尾厢,然后停在休息站,打算上厕所,然后拿电话。结果,厕所在修理。给我师傅摇了电话,我就继续回家。可是真的人有三急,我最后还是停在油站小解。不然我怕放工时间如果一个不小心严重塞车,我的膀胱肯定承受不了。

就这样,一路上都是停停走走的。就在usj 城建着LRT 的路段,塞着了,我就把车停了。突然间听到一声的巨响,还以为什么事情,回头一看,“ 我的天啊!” 。 一辆迎面而来得罗里,在转弯处,车尾的大大水喉全部掉了下来。在我后面的车遭殃了,而我是准准刚刚过。我后面的车已经遭殃,真的没有办法想象如果我是在后面的那一辆车。也许,我已经被大水喉压死了。压死也好,如果死不去,很重伤,那么更加的麻烦了。而且timing  就是那么刚好,我刚好过了,刚好逃过了。

当时的心情,真的是捏了一把的冷汗。心里就是不舒服了。这一些意外,真的说来就来,没有预兆的。加上前一晚,一名“失踪“ 很久的好友给我打了电话,然后他问我“我妈妈上个月去世了,你知道的哦。“ 。 当场我也是傻眼了一下。毕竟之前另一个同学父亲去世的时候,我都有探听到他母亲还在的。转眼间,就走了。奇怪的是,竟然也没有人告诉我。不能去送他母亲最后一程,我有遗憾的。毕竟和她母亲也蛮熟的。想着想着 ,还有一个老人家,我也会偶尔想起他 。可是我知道,要是他的走了,我也应该会不知道。脸书没有了,加上如果我出席他的葬礼,身份也尴尬的不得了。没有关系,下一个星期有机会去到他的家附近,也许可以远远看一看。然后愿他老人家还很健康快乐就是了。

人生啊,真的太多的变化。不想再感慨太多的过去的事情。也许我该面对自己,还是做一些什么,我一直都不敢做,一直都埋藏在心里的那一块….

 

3 thoughts on “逃过一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