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号房的礼物

昨晚跑完adidas king of the road , 脚就ko 了。回想,原来上个星期下来,我总共跑了51km . 膝盖不和我闹脾气是假的。星期二 , 25 km, 星期四,6 km , 星期六,和星期日,back to back , 10 km . 看来得用上一点时间来修复。

所以今天就拿了病假,在家好好休息。无聊没有事情做,找了这一部很想看的韩国小品《七号房的礼物》。这是一部催泪电影。看到自己哭得不成形。那一天看那一步 《被偷走的五年》,都没有哭得那么凄惨。

从小就看见母亲被父亲气压。对于父亲真的没有太多的好感。反而很常我会做一些小动作来激怒他。怎么样,内心里,我还是希望我有一个和我感情很好的父亲。(十岁前,我和我父亲的关系都是很好。十岁后,一切都在改变了。)戏里头那两父女的关系,真的是让我羡慕不已。然后会开始问,怎么样我才可以和我父亲有这样良好的关系?前几天回家,看见他睡在地板的样子,突然觉得,他又老了,身体又弱了。嗯,明白了。是时候应该抛开自己的一些原则、固执,尝试把这情况转换一下。

我会说,这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有时间,不妨看一看,然后沉淀,然后去看一看,自己又到底做了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