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继续写

前两天wordpress 传送了一个anniversary notication 给我。

看了一看,是我在wordpress 已经注册了五年。

加上几年是在friendster 写。所以一共是写了有八年。

这八年,所有的喜怒哀乐全部都一一被记载。最可惜的是,friendster 的blog 已经被取代了。以前的文章也全部不见了。可惜可惜。)

偶尔喜欢看回自己以前写的,然后暗爽。怎么我的文字可以那么好。(好啦,我是自夸,近来有点自恋)

不过,真的感谢有文字的发明,让言语不灵活的我,有了另一个抒发的空间。 说话的时候,很常会克制自己在用词上,而写的时候,是出自自然,并没有任何的掩饰。

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个人会关注我的部落,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非常享受还能用中文写下这一切。抱歉的是,错字难免还是会有。我已经尽量不让我的华文生疏。 (事实是残酷的,我的中文真的不如从前。)

如果你问我,还不会继续写。我毫不犹豫的,会继续、继续写。

昨天和B 谈起了用文字来交流,会不会出现误会的情况 。基本上,超级敏感的我,不会。一字一眼,就可以感受到。只是,文字的不完美就是,当你不想要正视、还是不想要回应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不再回复。而面对面讲话的时候,这一点是做不到的。

无论如何,这五年,透过文字,相信很多人也可以感受到青蛙的逐渐成熟。变成了熟青蛙(熟女)。昨晚,想到明年就二十九,然后三十,捏了一把的冷汗。这么快哦。然后发现到自己还是会忘了年龄,而选择服装上还是带有一点可爱。(看来,不久的将来,可能会被称为老可爱。)

致水晶苹果:

谢谢你一路的陪伴,一路上的扶持。我答应了自己,会继续、继续写…. 

八周年,快乐:)

小青蛙上

2 thoughts on “继续、继续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