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天堂- 曼谷

KLIA express. 真的有express 到。

KLIA express. 真的有express 到。

之前不知道为什么女生那么为曼谷而疯狂。

这一次和女友一起去了,

才深深体会到,什么叫价廉物美

基本上什么都便宜。

走在街上,就会不经意把钱洒了出去。

不过,我还是会觉得,去曼谷,和女友去会比较贴心。

毕竟,买东西,杀价都是女人的看家本领。

约了女友在机场碰面,一个人去尝试坐klia express.

真的很快,28 分钟,我就已经在机场的底层。

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那一条铁道都没有被善用呢?

 这一个短短的假期,很满足。而且途中一切都非常顺利。吃到那里很出名的水门鸡饭,叹过Erawan tea room 的下午茶。还有很多街边的小吃。 而且恐怖的是,我和女友都忙着扫货,忙着逛街,忙着看帅哥,所以照片都特别的少。值得一推的是,到china town 去吃海鲜。吃了好滋味的鲜奶螃蟹。T&K Seafood. 真的不是假的。

好棒的鲜奶螃蟹!好吃到吮手指。

好棒的鲜奶螃蟹!好吃到吮手指。

按摩也是泰国的专业,这一去,每一晚都沉醉在按摩当中。一个小时才RM 20 。当然按够本才回来。当所有的筋骨发出“哒、哒“ 的声音时,我不能不承认自己有被虐的倾向,因为那对我来说,是朝快感!

p/s: 每一次假期回来,大脑会一度放空。除了已经resume 我的跑步和运动。其他的,我几乎都不太愿意去做。哈哈哈。我称这为“post holiday trauma ” 。不过没有关系,还蛮沉醉在这样的自己。因为我是放松到,就连好友的生日也给忘记了。我是完全不知道今天是多少号。直到今早去上班的时候,才恍然大悟我忘了她的生日。幸亏,迟来的祝福,还是蛮管用的。年尾的到来,假期的心情更加浓郁,我已经感觉到圣诞节的带来,怎么办?希望过了这一个星期,可以有时间,去完成那pending 了一年的圣诞计划....

One thought on “购物天堂- 曼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