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作乐

再苦的日子,也会有结束的一天,就笑着过吧! (36km)

(36km) p/s: 近来很少拍照,这一张照片,我个人很喜欢。所以打算让它亮相。你看着我笑得很甜吧,其实我前面还有两个小山坡要克服。

如果是一直都有主意我文字的人,应该会察觉到,近年来的post, 少了很多的苦涩。几年前写的,很多时候都是负面情绪的发泄,很多时候,朋友看了也会担心一下。不知道,这是不是老了的征兆,火气少了。不过,我倒是觉得是好事。负面的文字,虽然写了出来,能够让自己舒服,不过同时也散播着能量给读者们。

不是刻意不去写,而是自己学会了苦中作乐。 就好像那一天的马拉松一样,跑到累了,我和我师傅说笑话,然后哈哈大笑。跑在身边的一个年轻人说,怎么还可以笑得出。我轻松的说,难道你要我在这一个时候哭吗?我只是相信,再苦的日子也会有结束的一天。

感激我之前经历过的,那一个时候,真的觉得非常苦。不过跑过来了,突然觉得,其实也没有怎么样。有时候,差不多要生气的时候,会很快的缓和,然后冷静。这一个转变,就连自己也惊讶。怎么可以转变地那么快? 就好像,那一天,我的车钥匙突然自己不见了,整间家找完,翻转又翻转还是没有。倒最后,就连找也懒惰了,干脆和姐姐借车回芙蓉拿spare key. 要是以前的我,肯定是气冲冲,一定开始责问这一个,那一个又没把我钥匙拿了。 到今天,还是没有踪影。 真的是不见到很奇怪,也很玄。

如果觉得自己的日子过的不开心,来吧!我们一起苦中作了! :)至少,在苦海中,听到了自己的笑声,是推动力,也是为自己建立着免疫力。

 

p/s :

这一套衣服,是我的战衣。我在英国买回来的。整套才RM 80 .每一次重要的比赛我都是穿着它。黄色嘛!带来” ong ”  。

距离我29岁的生日,还有5个月,我翻查过我今年的生日愿望,还剩下最大的那一样,还没有实现,我要屋子!!不知道,在我下一个生日前能够实现吗? ( ** finger crossing ~ )

 

 

 

4 thoughts on “苦中作乐

  1. 很有同感的說。。。一個人的性格和脾性真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銳減。什麽樣的心情和情緒寫下來的文字,就是什麽樣的感覺,這是無法去刻意或作假的~

    看回早期自己寫下的文字,也還滿灰的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