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完成

” In order to qualify my self as a runner, I have to complete at least one time of 42km. This may be the beginning or the end for 42km, but at least , i have completed🙂 ”  

才睡了两个小时。就去跑步。真的有找死的感觉。

可能是adrenaline rush 的感觉。身体没有特别的状况。

这是我人生第一个42km, 一路上都尽量保持constant. 

过了20km, ankle  开始有疼痛的感觉。然后就是knee.

要和自己的身体沟通,真的一点也不简单。不是沟通一次,而是几次。

最后最难过的那一段bukit tugu 那最后的5 km , 也用了半轻松的方式挨过了。

最后的两个slope 是我最大的敌人。一路用”  one two , one two ” 慢跑了过去。

这时候,很多人都已经累得惨不忍睹 。

跟随我们后尾的一个年轻人也跟着我们一起跑过去了。然后和我们说谢谢。

其实到了jalan ipoh 的那一段路,真的是跑1km 好像是几个公里的事情了。

最后,感激我的师傅和我training buddy .

4 hour 31 min 对于第一次跑42km 的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鼓励。

在我脚趾,就有了这样的纪念品。

好了!任务完成!bravo .

42KM的纪念品

42KM的纪念品

 

One thought on “任务完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