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4/09/2013

Reebok one challenge - 2285

Reebok one challenge – 2285

星期日,参加Reebok One Challenge 2013. 原本参加之前有很多的忧虑。不过当天其实还蛮享受的。过不到的关卡,很直接的就告诉了负责人,然后去做alternative 然后继续其他的。整体的活动还很顺利。下一届还有的,应该还会去。也会鼓励身边的人一起参加。这样的路线,这样的活动,并不是每一次都会有。错过了,没有关系,明年吧!而且还有两件衣服拿。 这是我full marathon 前很好的暖。不知道是主办当局的用心还是什么,我手上的bib 正好是我的生日号码。明天还是会去买马票,老天爷,能不能够让我幸运一下,然后给我pocket money 去曼谷扫货? (期待+ing )

给我儿子画的图片。

给我儿子画的图片。

好久没有动手工。还有好久没有下厨。还有买了很多的布料,都放在一边。感觉上,这一些都生疏了。这一些活动对于我来说,有点奢侈了。答应自己过了下一个星期就会慢慢开始我开了很多的清单。就像今早能够坐下来好好给我儿子画着一张小小的卡,都会感觉特别的motivated. 他们说人生没有了creativity ,就像死水一样。嗯。我还蛮赞同的,尤其是我老板整个IT 脑袋。什么都需要logic. 这样也太闷了吧! 不给自己定下任何的condition 才能做得更好,不是吗?

冲吧!

冲吧!

小孩子的无惧每一次都是让我更加有勇气的动力。如果每一次都去记得那一些恐怖的感觉,那么我这一辈子不是都被haunted? 要踏出自己的堡垒才能够得到更多的世界。(说是那么容易,每一次都又要打退堂鼓的意念)。无论是什么事情,越是恐惧,越是发生,悲剧还是一至在循环。恶性循环,往往是自己心里因素。好吧!忌人忧天又何必呢?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前一个post才写了我队跑出了冠军。第二天准备去拿奖牌的时候,却被通知说result is not accurate. 什么来的嘛。 主办当局这一次真的超级烂的。今天成绩终于公告了,跌倒了第二。看到的时候,已经麻木了。所有的兴奋都被一扫而空。就好像我去买了万字,开了头奖,然后他们说出了一些问题,头奖不是那一个号码。当时肯定是什么乐趣也没有了。看来,他们这一次肯定有很多的投诉。该好好检讨了。

上几个星期,有一个“侵犯者”尝试进入我的生活。如果是以前,肯定会坐立不安,猜想对方的用意等。惊讶的,我看了他的信息,就删除。完全没有要回复的意思。有佩服自己这“不动摇”的毅力。我想啊,总有一天他应该会忍不住拨打我的电话号码。真的不想去理会会缭乱我生活的人。没有力气,也不想浪费我宝贵的力气。值得我去珍惜的,还有很多。想要留在过去,可是不懂得珍惜现在的是他。每一次都以为有一个很大的避风港在后头,却没有想到避风港会自己瓦解的一天。厌倦了。不要重复一样的感觉,一样的失望。让自己受伤的事情,能免则免。

 

 

One thought on “随笔:24/09/201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