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us Lari 2013

第一次,当老鼠通街跑!

第一次,当老鼠通街跑!

17/09/2013 第一次参与由Bursa Saham 举办的年度Rat Race. 在这之前,是非常期待,在这之后,体会到,这一点也不容易。

参与这一次的rat race,认识了很多公司不同领域的老板们。这可是对自己的工作上有帮助。一项以来都抗拒去卖堆大老板,可是如果是通过跑步这样的活动,感觉上就不一样了。至少,不只是把自己曝光,也同时让自己在别人身上学习不一样的跑步法。

比较我一般参与的21km , 这4.5km 是我跑过最难跑的。昨天一到终点的时候,站不稳,感觉到自己随时就快跨到,发了狂的在寻找水。就连100 plus 也帮不了。那一个时候的慌张和发狂,在冷静下来后,感觉到自己很恐怖。 当下才体会到,人在最艰难的时候,为了生存,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得出的情形。

难跑是因为在4.15pm 开炮。难跑是因为太多人,太拥挤。难跑是因为队友都对我很有期望。难跑是全程都在full force 跑。难跑是不能适应当时的热气。加上青蛙本身就是对气候特别敏感 。跑了18 分钟,就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双脚像着火一样。 绝对可以唱那一首歌“ This Girl is on fire ,,,, ”

跑过了17分钟,真得很想放弃。可是就一直说服自己,差不多还有五分钟就可以到终点了。要加油!还好自己真的坚持了下去,不然我会更加遗憾。4.5km就用了24分钟。吸取了这一次的经验,下一次我一定会带着水瓶,一路浇水,让自己cool down. 不要像这一次,傻傻的,变成了煮熟青蛙。

Time Track machine 出了问题,昨晚白白等了几个小时,到最后他们说:“ All team results will be published in next week The Edge." 傻眼。现在也只finger crosssed, 希望我的team 能够入围。(补充:成绩刚刚出炉,我的队伍竟然跑出了第一名.这真的是很大的意外惊喜.当我们全部都以为覆没的时候,奇迹出现了.Team, you are the best!!)

p/s: 在感觉到自己就快晕倒下去的那一刻,哭了。那一种无助和辛苦,是前所未有过。这样的经历,让我对于42km,有了很大的恐惧。真的很想就这样缩沙,可以吗?不过,记得有位长者和我说过,当你辛苦过了,体会过了,是一个很宝贵的经验。不要被那一些恐惧conquer了自己,而必须要更提起勇气,踏出去,把它给克服了。恩,好吧!吸取这一次的经验,好好准备29号的42km吧!希望身边的你们,也一起为我加油!!

笑话一桩:从昨晚的录影当中,看到了自己,队友都笑我,腿短短的,就是我的significant.哈哈。我本来就是矮矮小小的,没有关系。这样才有我自己的icon.那就是我。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