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星期五早餐

星期五早餐

昨天心情莫名的阴天,坐在办公室却没有办法集中 。(其实是在担心我家的老妈。因为前阵子,工人走了,老妈一个人硬撑着。结果星期一她竟然在睡梦中翻滚在地上,也不知道。这就让人担心了。我尽量在说服自己,可是还是难免有不安。打了几次的电话回去,她语气稍微有好一点,才安心。)

为了扫掉昨天的gloomy。今天特意早出门,然后去吃一顿好的早餐。在jalan pudu 那里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早餐。云吞面就已经有好几家。这一家,是我的最爱。 RM 4.50, 有很有肉汁的叉烧,弹牙的面条,还有好吃的云屯。老实说,这样的价钱,这样的品质,我在usj 是怎么也找不到。而且一餐丰富的早餐,真的让一天的开始充满了能量。至少我满足了我的肚子,不让它闹脾气。这一家面叫基叔云吞面。在jalan pudu , 很多印刷店里。

接下来都是大家的long weekeng, 我没有得放假。星期一还得做到八点半,然后星期二早上六点半要到公司。最重要的是,星期二就是小青蛙第一次参与Rat Race。和自己说,当天尽力跑就是了。要加油哦。

有得放假的,就尽情去玩吧!过完了九月,我允许自己去烂醉一下。大概也会忘了酒味道。因为这一年来,还真的很自律一下。

接下来的两个周末,我会尽力,去完成我那不可能的任务。:)

 

4 thoughts on “星期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