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Down

小青蛙正在戒毒,戒媒体毒。加油! 生人莫近 ><

小青蛙正在戒毒,戒媒体毒。加油! 生人莫近 ><

 

很多时候,自己都搞不好,却还要去鸡婆别人事情,结果,心力疲劳。

为了不让自己去鸡婆别人的事,要更加专注自己的事,

脸书再一次被shut down 了。

(放心,电话还是有,电邮还是在) 

学长昨天给了我一个短信,问我为什么我在脸书不见了,

我解释了,他还是觉得我的理由很勉强,不过最后他还是说他尊重我的决定。

时间总在我不留意的时候,偷偷地溜走,这一次,我要好好的和时间一起走!

 

p/s: 消失了,并不代表不见了。他们说,如果脑电波的频率是一致的,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没有科技的世界沟通。我发送了 “米修” 的信息,亲爱的你们,收到了吗?心有灵犀,就是这样来的 ....

 

2 thoughts on “Shut Dow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