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Hug

Give me hug :)

Give me hug🙂

昨天是伟亮的生日。昨天看到了这一本书。昨天决定把这一本书送给他。 因为我记得有一次他失恋来找我,我只能够在身边默默陪伴,不知道要怎么安慰,所以下车前,我给了他一个拥抱,然后要他好起来。他过后对我说,“谢谢你的拥抱。” 当时不懂那一个拥抱的影响力,不过想回来,那可能就是他重拾自己的钥匙。 

Nick 就像我中学看过的一本书,《汪洋中的一条船》。故事的主人也是身体残缺,可是却很努力地去生活,去活着。让自己的生命去感染别人的生命。让更多的人,去实践自己的梦想,去开始自己的旅程。 

在书局就已经把这一本书给看完。感动久久。 只想说,我们每一天都在羡慕别人有多好,希望有这一个有那一个,却忘了专注在自己拥有的东西,然后去创造更好的。我很常也会这样,可是逐渐的,我发现,如果我能够做到的,都回去最好。不然再投诉,在埋怨,也只会继续supress emotion.

这一本书说,那八个principles 是现在孩子必须要懂的。我完全赞同。所以如果你是有孩子的,还是计划有孩子,我希望你可以和孩子一起阅读,一起分享里头的故事。文字并不深,还有很多的插图。孩子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觉得闷。 

我很常都会在朋友聚会,离别前,给对方一个拥抱。不然就是见到面,也会先给对方一个拥抱。当然,这也只是拥抱和我熟悉的朋友。 很多人不解,那一个拥抱的意义存在,我也很难用文字去形容那一个感觉,或许我可以说,那拥抱,是一种存在感。 就好像那一天出席朋友父亲的葬礼,我没有说什么,只是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所以,Give Me Hug🙂

One thought on “Give Me Hu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