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眼

往事一 只能放手

往事一 只能放手

之前说过,要丢掉旧的回忆。今天彻底做到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信件和卡片都是我的财产,我的宝贝。从前从前的,到现在的,我都直保存到好好。万万想不到,今天毫无保留,充充丢掉。

 

 

不过,丢之前,全都打开,重新看一遍。来个最后 一眼。回顾无自己的无知,自己的任性。

 

 

 

读着读着,还是有眼泪在打滚。十几年,全都在这里。问我为什么那么舍得,我说再美好的,再甜蜜的,再感动的都已经是过去式。我现在要的,是现在,是未来...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