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

前几天的长假,我没有放假。倒是我母亲放假去kukup, 老爸就让我照顾。

照顾他期间,多次火星撞地球。不过,和自己说,忍过去。 做的都是为了他好。

就这样四天的日子就挨过去了。在这几天,当然会有空出来的时间。

所以打开了这一个封尘的模型蛋糕店,开了工。

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完成了。可是里头的配件太细,太小,打开了,不完成就可能会遗失。

好不容易有长假,就一样一样慢慢弄出来。

不过老毛病还是有,就是剪东西还是剪不好。(所以我称它为“不正“ 成品)

一小样,一小样慢慢拼凑起来的时候,那一个小小的满足感,很美妙。

小小的筑梦

小小的筑梦

人生就好像在拼凑这小模型一样,当一小样,一小样慢慢去拼凑,就是筑梦的开始。

槟城的Gartien 黄梨饼给了我一个想法,这一个模型给了我启动的能力,而我,还犹豫什么呢?

当然,不是什么一开始都那么顺利,就好像这个模型一样,我把那一个门弄得不是那么满意。因为那是我第一个弄的配件。可是当你打开里头看见一个个只有一毛钱大小的蛋糕的时候,你会察觉到它们的完美。 一个灯泡,我也走了几次,买了几个不同的,才弄好.

Passion, is when you are doing things that you love to do.  I promise, i will keep my passion alive by doing things that i love to do🙂

一起共勉之~

2 thoughts on “筑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