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31072013

31072013 阴天 发高烧

教授说,人的一生就像一个记忆硬体,当你仔细去看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身边的人都和你记忆硬体里头的人有关系。他们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大概也是和这一个有牵连。 可是硬体的记忆容量还是有限的,如果不把不必要的好好处理,那么我接下来的日子就会乱七八糟。

教授也说,我是一个喜欢收藏回忆来伤害自己的那一种人。嗯。昨晚验证了。

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很容易就打从心里微笑祝福他。可是并没有。

看着那一张图片,很多熟悉的感觉一次过侵袭。

我感受到他的那一股火花,只是对象已经不是我了。

没有伤心,只是感觉很奇怪。是那么熟悉而陌生。

也不知道是自己发烧昏了头还是什么,可是就是奇奇怪怪的感觉。

虽然已经多年了,就是因为我记忆硬体里头还收藏着这一些回忆,所以我才会感觉那么奇怪。

还好奇怪过后,心情平复了,我微笑了。

而我也明白到,除了要把我和他的那一段记忆,完全挖空,“扑通 “ 全部都丢出来,也不应该再收藏他留给东西了。

我也需要另一些的空间,来接收,我未来的应有的回忆。

也因为这一件事情,让我发现,原来,我还是不适合存在脸书里。

好吧!就把脸书 再一次冷藏吧!虽然可能会说,我像只鸵鸟,把头塞进沙堆里,就以为人家看不到,逃避。 我有很认真地去想过,我还是喜欢有不被窥探的空间而已. 还是说,我要停止自己去偷窥别人的生活。后者,才是重点吧!

脸书,让我不知觉,成为了偷窥狂...

脸书,让我不知觉,成为了偷窥狂…

One thought on “心情日记:31072013

  1. 或许是心态上你还放不下,所以才会持续这样闷闷不乐的。时间真的能疗伤,当然这真的很因人而异。希望你能放开自己,尝试接受外间其他这之前你从不觉得美好的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