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骗我

看到一个关于水瓶座的说法,

“可不可以不要欺骗水瓶?水瓶的人很容易相信别人,特别是在乎的人。如果你不能够保证你能给水瓶是在的,就不要轻易对水瓶许下承诺,不要再答应要买糖给水瓶吃之后,就一直没有行动。水瓶虽然表面不会说什么,但其实他们会很受伤,他们只是不想说出来,让你内疚罢了。“

读完后,心里有莫名的感触。嗯,这就是我。

自己不是一个沉迷星座的人,可是很多时候,也不能否决星座对自己的影响。

之前自己也是一直紧握所有别人对我的承诺,甚至有时候,会傻乎乎的去把那不能兑现的承诺的信息给储存起来。期待那一天奇迹出现,这一些承诺会实现。

人越长大了,碰墙多了,头破血流过了,学乖了。才甘愿把所有的承诺一一删除。

删除的那一刻,心固然是痛的。可是学会了,不让那一些承诺给捆绑给自己的心灵。当变心了,当改变了,那一些承诺都只是变成了泡沫。我又何必再那么执著呢?

那一些承诺,对于承诺的人来说,已经被编排进垃圾桶,永不超生了…..

最重要的是,从这事件上,我学会了,尊守我对别人的承诺,就对了。:)

p/s: 昨天和一大伙一起去爬洞,然后我带他们去吃印度餐。就在大家聊得起劲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走了进来。原来是我的初恋情人。原本以为他和家人一起来,惊喜的是,我看见了他一直说的“没有女朋友“。 还记得,前几个月,我写了说,自己是一个大笨蛋,就是他让我觉得自己很笨蛋。我天真的保存我和他那一段感情,全心全意去相信他结束和前女友的十多年感情的理由,结果他给我的是谎言。再一次见到他,没有了生气,没有了任何的感觉。原来,当把谎言放下的那一刻,对方已经成了陌生人…. 什么对于我来说,都已经变得不重要了….

One thought on “不要骗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