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日

整整2013年的六个月,就这样 “飞“过去了。时间的流失,真的是一点的脸子也没有给。

前天就不经意的闪在我脑里,六月三十日,也是一个纪念日,还是应该说,是相识日。其实没有很刻意的去记住这一天。只是,还是不小心记住了。去年太多的事情发生,那一个时候,从英国回来就接到红炸弹说是30/6 结婚。然后过了一个月,就是我父亲出事的日期。也许是应为这样,所有的日期对于我来说都那么清晰。

然而,我记住了这一个纪念日,却忘记了另一个纪念日。哈哈哈。到底我们的一生里头,有多少个纪念日?

加上,每一个朋友的生日,也很自然的是一个纪念日。就好像今天,七月三号,是前男友的生日。都十多年了,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还是记得。

以前拍拖的时候,什么在一起纪念日,什么周年纪念等。都会显示得很重要。而且每一次都为了要买礼物给惊喜而伤脑筋。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过这样的生活,倒是有觉得轻松。不用害怕忘记了让对方失望还是伤心。

不懂是不是开始在老化,对于这一些纪念日,已经没有什么的期待和幻想。只是觉得,每一天都可以是纪念日,每一天都可以是一个有意义的日子。就比如说,我做了那么多天的夜班,然后老板还是要对我说要我留下来,我毅然说:“ I have enough OT for these few days. I need rest. ” .也可以去纪念一下我对老板的抗议。

终结,也不是一定要到特别的日子,才可以对身边的人好。一年的365天,希望都可以是365个纪念日。去纪念每一日,都圆满的度过了。

p/s: 之前的selphy 坏掉了。送去canon修理,结果,不知道那里出现了沟通问题,拖了几个月我才拿回来了。旧的修不了,所以他们offer 我拿了一架新的。Testing 过了,还不赖。最好的就是wifi的。只是,我还是有顾虑,通常越是techy 的,约不耐用。希望这一架不会吧!

把年头弄好的照片打印了出来,放进了信封,趁六月还没有偷偷溜走的时候,寄了出去。看着白白的信封,觉得太白,还亲手每一个信封都画上图案。

空闲的消遣

空闲的消遣念

看来,接下来,也应该来一个下半年review. 赶赶还没有完成的 to do list 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