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

跌的真的有够力

跌的真的有够力

在这一个公园跑了三年多,还是第一次跌倒到这么厉害。

脚一踢,整个人从悬空掉下去的那一刻,快得怎么也反应不来,结果,鼻子和嘴巴之间现下地。

当时并不觉得痛,只是自己去厕所洗伤口的时候, 被自己整脸的血吓到一下。

然后赶紧检查自己的鼻子是否有崩塌,然后牙齿是否还是齐全。

然后看见两个膝盖也伤了,洗好伤口才看到,原来还蛮大的一个伤口。

本来不打算去打包了。可是答应了母亲,还是去买了。

“ 哇。小姐你的鼻子还在流血,需要tissue 吗?” 某某auntie 在巴刹问我。

“ah moi zai  , 你跌motor 啊?要不要去看医生?” 打包时,uncle 这样问我。

 

回到家,

妈妈 :“ 你怎么会跌倒这样? 去看医生好了。”

哥哥:“ 这么大个人了,还是会跌倒,这么搞 的?”

姐姐:” 天哪,跌到这样。牙齿和鼻子还好吗?“

大家都问我,是怎么跌到这样,怎么这样不小心。

我很无奈啊!我要怎么解释自己的不小心,意外还是发生啊。

看了医生,打了针。伤口开始要结合的时候,那一种痛还更是刺激。

没有办法不佩服自己的忍痛力。 当下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些皮外伤,不比自己内心的伤来得痛。

 

所以跌倒后,大家看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嘻嘻哈哈的。 虽然暂时可要变成钟无艳。鼻子到上嘴唇都是伤痕。

很玄的就是,跌倒的那一刻,和几年前整个人踩空跌进沟渠的感觉一样。那一个放空,头脑一片空白的感觉,其实还蛮奇妙的。

因为就在放空的那一刻,完完全全看清楚了自己所埋藏的喜怒哀乐。

真的很感谢所有朋友们的关心。一个post 就换来很多人的关心,来暖暖我的心,让我好过,谢谢你们。

如果伤口的进展是像现在那么快的话,那么,祈求haze快点消失,然后星期日可以去跑,我人生第一个 full  marathon.🙂

 

p/s :  因为这一次的摔跤,让我领悟到,我还是执着很多。过去,已经很尽力放开,仍然,放不完。看来,是时候要好好沉淀自己。让内伤和外伤一起慢慢复原回来…..

 

3 thoughts on “摔跤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