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前几天的姐妹聚会的时候,湘颖老是说她老了。其实不只她那么想,我近来也有一样的感觉。

虽然前几天已经决定了辞职。可是还是有犹豫和不安。因为我是在还没有有其他工作的情况下要辞职。虽然说是有一点义气用事,可是真的不想再呆在我已经不懂要怎么呆下去的地方。继续做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工作。一份,会让我继续迷失的工作。其实最顶不顺,是老板的计较、吝啬、和 NO APPRECIATION.

给了自己两个选择:

一 , 去修读那一张文凭课程。然后用bonus 来鼓励自己。加油呆到明年。

二 , 星期一交信,然后其他的就不要再去想太多。来什么,就接受什么。

不然,有谁要养我吗?那么我可以大摇大摆,摇脚。

尝试着不要去投诉那么多,不然生活太多的不满,让我这几天的心情,像在荡秋千一样,上上下下,没有一个踏实的感觉。

就用这一首歌鼓励自己吧。真的再不疯狂,我们就真的老了!给所有的人,一起共勉之~ 

One thought on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