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梦

 

单调是我的颜色。:)

单调是我的颜色。:)

不知道多少的女生都和我一样,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穿上bikini.

一直都买不成bikini, 所以没有很认真地朝着一个目标前进。

可是那一天在台湾就看到了两套七十块的bikini, 当然就不加思索的买了回来。

结果回到家试穿的时候, 哦噢~ 上半身穿的很好,下半身就…….

所以星期一上班的时候,直接去了fitness concept 买了新的瑜伽垫还有bending.

目的就是重新练习回瑜伽。当然现在的我 筋骨都僵硬了很多。很多以前轻松可以做到的动作都做不到了。

势必要调整好我的盆骨。我要更好的曲线美。;-p

哈哈!没有关系。为了要穿上那一套的bikini, 我会加油的!

 

重新出发。柔软度。快点回来找我。>< 

重新出发。柔软度。快点回来找我。><

2 thoughts on “女生的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