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 Monday (22/04/2013)

蓝蓝的星期一,穿上蓝蓝的衣服去上班,结果母亲的一通电话,一切更加蓝。

不想再去重提那一些伤人的话,我体谅我父亲的生病,说的都是病人的气话,我谅解他本来的看不开,改变不了的本性。我也没有办法去改变他是我父亲的事实,所以选择了不去和他碰撞那么多。

这一次又一次的同样的指责,可以证明了,在他的眼里和心里,我一直都是利用它钱财的小偷。

如果说我生气,我可以说,我是比较心碎。有那一种哀大莫过于心死的感觉。也见证了,从他生病到现在我对他的体谅和忍让都是白费的。看来,除了履行一般孩子责任之外,其余的我都不要去做太多,也不去期盼一棵根深地固的大树会有改变的一天。

不想这样去数落自己的父亲。只是这一个父亲对于他亲生女儿的罪状,彻底让我粉身碎骨。坦白说,我的心,还揪着,还是难过,还是哭了。不过,答应过自己,写了出来,我不再提起,要学会释放,不去折磨自己的心。

好吧!他们说,伤心的时候,巧克力可以让人快乐。今天也买了一大片,如果还是放不开,还是觉得难过,我会拿出来吃。(虽然这会破环我减重的计划。)不过没有关系,星期三回去把一切都归还和交待好,我就可以安心乘搭飞机,去散心:)

黑巧克力,请给我开心吧!

黑巧克力,请给我开心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