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这是我计划了三年的universal 之旅。反反复复的。到最后还是下定决定要去玩一玩,舒解近来工作给我的压力。不过,四月份,确实是我期待的月份。因为月头去新加坡,月中去training ,  月尾出国旅游。而且回来的时候,刚刚赶得及去投票。真的是节目丰富。

就一杯的Mc Donald 的 Cappucino, 一整天就在Universal Studio 反胃。 想起来还真的可笑。又要玩,又反胃。不过身体也比较劳累,近来老实有晕眩的状况,血压低的症状一再出现。 

所以这故事告诉我,咖啡不是我能接受的。就继续做一个不喝咖啡的人吧。(哎,只能说和咖啡没有缘分。)

整体来说,我觉得universal studio 都很好玩。而且当天一切都很顺利。没有所谓的需要排上几个小时来玩一样东西的经历。不过坦白说,人还是很多,日本、韩国、香港、中国,到处都是。

最遗憾的是,因为反胃的关系,就差那一个human  roller coaster 没有玩到。因为坐了galactica  后,就已经是天昏地暗,呕吐都要来了。

变形金刚里头的3d 感。肯定让你会无穷。最后的那一幕坠下,真的太棒了。有真实的坠下的感觉。当然还有一个木乃伊,还有其他的show 都必须看完。特别要提醒的是,有一个比较容易被遗忘的角落。就是 steven spielberg 的摄影棚展览。一定不要错过。会建议带雨衣去,比如说去看water world ,如果要好玩一点,建议坐在渐湿区,不然就坐全湿区。这一定很好玩。

 

去这一种游乐场所,会建议不要学校假期,还是公共假期。因为就算是我星期五去还是有一定的人流。最好是还没有开门就已经抵达,然后去玩了热门的如transformer, mummy, jurassic park等等,才去玩过山车。因为过山车一个圈才一分钟,肯定比其他的等待时间来的快。在还没有玩之前,还是会战战兢兢的。毕竟年纪大了,没有了以前的胆量。不过,相信我,可以克服的。最重要的当然是有人和你一起玩。这一种体验,很不错。:)当然,在那里会被晒伤、晒黑是难免的。而且环境也比较闷热,不过放心,很多地方都有那一种filter water 可以喝。就尽量补水吧!

这一次没有什么照片可以分享。不过倒是有一个很大的烤火腿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一个火腿呢,是亲爱的小鱼告诉我的。必吃食物。坦白说,买到时候,还真的又吃惊。有很大个以下。不过站在jurassic park 外面吃着吃着,真的有回到了原始世界一样。味道不错,肉感没有我印象中火鸡的干燥。原本还以为只有在jurassic park 才有,后来才发现到,这是他们的signature, 很容易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 所以不要错过了。

是不是很想吃?><

是不是很想吃?><

后记:大人的世界都是那么的复杂,universal studio 是一个绝对能够让你找回单纯快乐的地方。可以趁着玩刺激的过山车,把所有的不快乐都呐喊出来。也把所有捆绑在心里的忧郁一次过释放。看着情侣、大人、小孩和年老的一起在寻乐的时候,更加可以了解到,生活本来不艰难,而是长大的我们不停地去把情形复杂化。然后自己让自己难过。以前总是会一直让自己忧郁,让自己伤心,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快乐与悲伤,都是自己的选择,我选择了让自己快乐,也让身边的人快乐….

所以说,下一次我再一次压抑的时候,也许也应该找个游乐园来玩。哈哈哈。这让我更加有冲劲要买到bikini ,然后去sunway lagoon 冲浪去。(我还在很努力减磅,还需要下多2公斤,不是为了美,而是为了减少阻力,减轻我膝盖的负担,好让我能够好好完成42km. )

 

 

 

 

 

2 thoughts on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