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身餐

谁说年轻就不会生病?这一个是假象。因为看过身边很多也和同样年纪的,也同样生病了,有些还是癌症。

感觉有一点大事周张,为了我人生第一次的42km 跑,真的有用心地去练习。也特别 注意饮食。新年的乱吃好不容才慢慢调解会来。看来我会有一段时间不敢去碰肉干了。他们说你吃什么就像什么。难怪我以前那么圆,是因为喜欢吃面包,像发水面包一样。 我会加油减磅,还差那么一点点。 嘻嘻。

近来也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早上会早一点起床,准备早餐,然后来一个早操。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早操,其实是为了锻炼我双脚的耐力,所以选择了跳绳,然后sit up.(大概30 分钟的快速运动) 以前不喜欢这一种流汗的感觉,可是后来知道了流汗的重要,出一身的大汗是必须要达到的目标。当豆大般的汗水一直留出来的时候,真的感觉到轻了很多。烦恼和不开心也少了很多。

我的胃一直都不好。喝牛奶会涨风,不舒服。可是却真的需要牛奶的钙质来帮助我的练习。终于,问题解决了。谢谢二姐买的thermo mix, 买了farm fresh (这一个品牌是目前我喝过市场比较新鲜喝纯正的),然后倒进thermo mix 调好温度和搅拌的力度,4 分钟就有暖暖的牛奶喝了。能够喝牛奶的感觉真好。其实不小心爱上了latte, 只是喝咖啡对于我来说,还是能戒就戒吧。不然上了咖啡瘾就麻烦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早餐的食量都蛮惊人。所以一开始 这样的早餐的时候,还真的有痛苦。原因是没有饱腹的感觉。每一次十一点就会开始肚子饿。所以也顺道把吃饭时间调到 11.45AM.

好啦,秀一秀我的养身早餐吧!两粒的生熟蛋,配上大嫂日本买回来的调味料, 比酱油和胡椒粉来的好吃。 一粒的苹果、一粒的水晶梨 ,这一个是去到公司的小吃。 然后当然少不了热牛奶。

来,一起吃早餐。

来,一起吃早餐。

p/s:  上班族很常就会不小心的发福起来。不是吃的不定时,就是工作压力大,一就乱吃 ,而就不吃。 这样很容易会惹来很多文明的通病。所以阿,请身边的朋友们,多一点的运动,然后注意饮食才是。:)

 

 

 

 

 

One thought on “养身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