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

camera_20130323133944606[1]

近来的生活几乎都是围绕着我所画的.就连公司的一个” 不好惹” 的女经理也对我说

” cc, why you always stay till so late? ”

” No choice Helen. Everyone is pushing the work here and there . ”

” I think you need to spend some time for your own dating. Else later you cannot get any partnter. ”

顿时,我只是用微笑来回应。然后继续我的工作。

很奇怪吧,一个全村人都怕的母老虎竟然和我说了这样的话。

看来,除了我家人以外,公司的人几乎都有很多人很关心我的感情世界。

就好像有一天,有心情,打扮了才去上班。 放工的前,同事都问我今天去约会吗?打扮到那么漂亮,结果我的答案是

“ Yes. I have  a date with my track. ” .

我同事当场给我飙冷汗的感觉.

也许是现在都比较专注在自己要做的事情。如果是有时间都只想留给值得的人。只可惜,值得的人都不在身边,所以就更加专注在运动上。 毕竟 ,运动也比较经济。好过我一出去,吃一餐饭,就不见了一张五十。(听起来是越来越算死草的感觉。)其实也不是的,只是近来都提不起劲去逛街还是毫无目的的在广场里头逛来逛去。因为时间真的有不够用。陪伴家人需要时间,工作需要时间就连运动也需要时间。所以分配之下,真的没有剩下多少了。

说起来也有点搞自闭的感觉.其实是厌倦了人与人之前的心计.我不是一个有心计的人,不是说做什么都有目的. 只是在别人眼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还是诬赖我说,我利用别人对我的感情而上位. 听过了,虽然是不舒服,不过,也懒得做任何的解释.

跑步是肯定跑上瘾了.这一个跑我戒不了. 只希望,自己到老了,还可以一直这样的跑....

 

One thought on “专.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