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今早起床的时候,一阵莫名的感动和感触。

脑海里漂浮了这样的文字 :

“ 如果不是那一些曾经的回忆,也没有今天的成长。”

没有办法不去承认自己是一个执着的人,可是对于回忆,我还是会觉得那是我人生很珍贵的一部分。

以前总会觉得那一些不好的回忆,像冤魂一样不停纠缠着我。

可能老了,顿然,那是我成长的一部分。我应该好好接受。

我知道,曾经很爱我的人,还是会偶尔翻阅我这一个部落。

有时候回想,会觉得,自己曾经有很多的不应该,可是我做不了什么,也只能对他说:

” 原谅我以前的任性,谢谢你还有的关心,希望你也在好好过日子。”

对于我现在拥有的,我要说:

“谢谢你们的疼爱、关心、包容、体谅、怜惜,我会更爱我自己和身边的你们。”

不是说我平日不珍惜,可是这一路走来,真的觉得自己的道行有进步了。(就是故意不要说自己老了。火气少了。)

现在的我,非常容易满足,也不去投诉生活的不是。父亲再怎么发难,我也尽量不去计较。每一次回来subang 的时候,还是会在他脸颊吻一下。也吻一下我母亲的。很明显的,两老还蛮享受这大孩子的吻别。

现在科技的发达,很多人都选择了用whatapps, facebook 等来沟通。 可是偶尔打电话还是会给对方一定的惊喜。

就好像,我平日不长过3分钟给妈妈的电话也会让她觉得安慰。

熊猫在台湾给我的一通的电话,让我窝心了很多。

在上几个星期,给一个很久没有见面可是没母亲突然去世的朋友打电话,也让他觉得心暖暖的。

你又有多久没有给你身边的人打电话呢?

让我EMO 一番吧!谢谢你们的存在。让我更加踏实,更加有力气走下去。我答应我自己,我会更加努力地去生活,明天的事情真的很难预测。好好把握现在吧!一起共眠之~

 

 

 

5 thoughts on “EM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