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

购物确实能够让人开心

购物确实能够让人开心.嘻嘻

心情在这几天纳闷。我把这怪罪近来很炎热的天气。

老是要放工的时候,被老板拉住回不到家。

昨晚吃完一餐好的,平衡了一点。

今早也吃了一餐好的,再平衡多一点。

买到心头好,完全好了很多。心底笑了出来。

吃完午餐和同事在溜达的时候,走进了island shop.

看到牌子写RM89  和RM 49 真的有难以置信的感觉。

问了售货员,她说,千真万确,刚刚摆出来的。

看了一看包包,还有犹豫。不过看到了鞋子的时候,试乐,合穿直接买了。

原因是,island shop 的凉鞋都很好穿,而且又耐穿。

p/s: 女人是天生的购物狂,我想我不否认的。只是现在的我只会买适合、喜欢的,不然每一次在大减价,因为便宜而买了一大堆却搁在一边的东西,看到都会愧疚。:-p 总觉得这几天过得好慢、好难过。四月,你可以快一点到来吗?我很想给自己放假去了。:-(

One thought on “收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