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变RUNNER

第一次42km处女跑

第一次42km处女跑

也许很多人认为我跑步跑疯了。

要参与这一次的42km 跑,也挣扎了非常的久。

毕竟我之前还很大声说:

” 42km 应该不是我要跑的。“

然后上个星期我就知错了。

Never say never .😛

最大的一个推动力是,

人生不曾年轻去疯狂,难道要等到我结婚有了孩子吗?

还有116 天去练习,

我希望,

我的第一次处女马拉松跑,

并没有想象的难完成。

有时候,

在沉闷的生活中,

给自己一些挑战,

会让自己更加以有力气,

继续前进。

为自己加油中。:)

 

One thought on “青蛙变RUNNE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