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t so young

前几天也是没有天没有夜地在工作。那一种早上很难起身的感觉真的非常折磨。一个audit 足于让全部人乱了阵脚,然后人心惶惶的。

昨晚就在要去吃我的snowflake的时候,被老板hold 住。继续帮他赶工。然后突然间谈到人生的计划什么的,他问我说:

“ You are not so young already , do you have any plan ?”

” Wah. What do you mean by not so young? ”

” Soon you are turning 30. It is hard to find partner at that time for girl. Faster grab one. ”

” You always hold me to work till so late, how am i going to go for dating ? ”

” ……. ”

以上是我老板昨晚对我的谈话。突然觉得很无奈。也真的不能不认,自己在年龄上真的not so young 了。

到这一个时候,会出现一个念头。是不是要为自己做什么似的。都有在看屋子,可是天哪,掏光所有的储蓄,都还差头期的一点点。这是令人多么沮丧的事情。

有想过要做回老本行,可是却有胆怯。

有想过要做小本生意,可是缺少了时间去实践。(答应过,明年必须要尝试踏出第一步。)

有想过要去新加坡,可是不知道自己是否忍心撇下我的家人。

OK。 我想,我该想太多,机会来了,就去把握就对了。 

我在这里原步持续想还是一样的。机会到了,别想了,前进就是了。

不过,我不觉的年龄是一个约束。

这是我两年跑步得来的一个体验。因为有时候看到一对夫妇,还是情侣都还是热衷于跑步,那渲染得能力力还是蛮大的。

渲染我要对于生活,有热忱,有你喜欢做的事情,有你喜欢的人,有喜欢你的人,有耐心,有恒心,有毅力,有动力 。

所以昨晚临回家前,我对老板说:

“ Ya though my age is not so young anymore. Trust me, my heart is still young . “

我相信,你们也一定那么认同的。:-P

 

 

 

 

3 thoughts on “I am not so you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