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

前晚原本是一有个晚餐,可是在家呆着就觉得懒惰要打扮然后出门。所以就推迟了。可是再呆下去就觉得有闷。然后看了电影的时间,就这样一个人吃了晚饭,然后去看戏。

会想看这一部电影是因为有甄子丹。结果,才发现原来,看武打明星演爱情片的感觉就像看大仔佬跳芭蕾舞的感觉,很别扭。

当晚,我还是第一次,一个人在戏院看戏。一开始真的有害怕。因为重来没有试过阿。然后慢慢听见后尾有人的声音我才安心了下来。

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一部电影。 故事情节有牵强。拍摄方法,这我不会批评太多,毕竟对这一个没有研究。可是就是这样的爱情片,不是应该会给我片刻的温暖和感动吗?怎么都没有的。除了甄子丹依然非常好看,型到暴。 其他的我都觉得怪怪的。尤其是音乐方面的配合。总结就是很乱七八糟就对了。

不过,电影里,开场白说到:“ 一个人的生活再好,没有人分享,也是白费心机。” 这一句话,有牵动到我的情绪。因为像我,一个人去看了这一不部电影。没有人可以和我分享这一部片到底有多烂。只是我比较好,还能够来这里爬格子,写出来…. 

 

2 thoughts on “〈在一起〉

Leave a Reply

